Sonic Hub 音速小子交流討論版 同人作品創作區 同人畫作作品區 4種外貌的擬人化Jet The Hawk!<先看圖在投票>

該主題包含 6 則回覆,有 5 個參與人,並且由  plasticer7 年, 12 月 前 最後更新。
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8490

    YzDano
    參與者

    本文章最後由 yzdano 於 2011/8/25 10:18 PM 編輯

    因為某些原因~想問問大家擬人化Jet The Hawk時的外貌,怎麼樣比較適合…或是怎樣的(?)

    所以我畫了4種外貌的擬人化Jet!

    第4個就是我現在所採用的外貌!((我個人是很滿意啦…

    (欸!那顏色就別計較了XD我畫的很急)

    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與…![:baozi4:]

    jet_the_hawk_4_appearence_by_yzdano-d47rs2z.png

    其實畫完之後還蠻愛第一個的髮型….但我還是覺得不對勁!XD

    第三個髮型其實只是把第四個髮型變成網外翹!

  • #37972

    afisisf
    參與者

    選2!!!
    理由是不知道為捨有FU!!(毆飛)
    Jet應該的欠打表情一樣都不少!!(大誤)

  • #37980

    YzDano
    參與者

    2# afisisf

    哈哈哈!原本想說看到你這樣寫!第2會位居第一!沒想到現在是第1最多人選!(((有點感動!

    第三讓我笑死了!都沒人選!(?)

  • #37984

    qaz8822593
    參與者

    我用矇的XD著是我的好運的兆頭ㄏㄏ

  • #38750

    Capoeira
    參與者

      哈哈~我是依個人喜好比較喜歡瀏海多的耶~~[:smile32:]

  • #38756

    YzDano
    參與者

    5# k6093434

    我最近幫他畫擬人幾乎有時是畫1(但是我有減少劉海亮)有時畫4!
    因為我很喜歡1但是4也不錯((畢竟一開始就畫4畫的蠻久的!有點依依不捨~

    所以有時候看到JET擬人1號髮型也別覺得奇怪((踹

  • #38914

    plasticer
    參與者

    本人不太愛把Jet擬人化,原版可愛些(炸)

    若要我選的都是2,
    總覺得第2幅有點似同是岸尾配音的角色:真三6中的司馬昭XD

抱歉,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。